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整体安排,2020年10月22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在砺志楼L331、L342举行。重庆大学贾兴文副教授、重庆交通大学高正源副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夏文堂教授、邓小玲教授、孙建春副教授、罗晓东副教授担任检查小组成员,学校研究生督导周秋沙教授、学院副院长蔡苇教授、教学秘书乐娟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级研究生分两组依次汇报了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工作进度、对开题意见的修改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结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检查小组依据论文开题报告检查论文进展情况,对学位论文开题意见的修改落实情况、研究进展、研究结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质询。

此次中期检查,为研究生及时发现学位论文开展中的问题、提升研究水平和论文质量打下了基础。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