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在砺志楼L215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蔡苇主持,院长朱光俊、中冶赛迪集团校外导师韩志伟主任、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及2021级备考研究生学生参加了会议。

朱光俊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以及科研平台建设,解读了研究生的人才需求和培养方案以及学校的“2461”人才培养模式。中冶赛迪集团研发部主任、研究生校外导师韩志伟,介绍了中冶赛迪集团与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工程硕士模式。高年级研究生代表段宏林和刘洋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明确目标、坚持不懈。

考研考的是毅力,其中没有失败者。相信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会更加坚定心中的考研信念。祝愿2021届考生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