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暨2020年第二次全体研究生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走进教室、走进宿舍、贴近师生的‘两走一贴近’”工作部署,2020年6月15日下午,学院在励志楼L21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暨2020年第二次全体研究生主题班会,副院长蔡苇、全体返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乐娟主持。

蔡苇副院长介绍到“两走一贴近”举措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学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生动实践,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蔡苇副院长要求:一、全体返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禁私自出校,严禁寝室使用违规电器;二、全体返校研究生要形成“辅导员-班委-寝室长”三级心理预警机制,发现有心理异常的同学,立即逐级上报;三、全体返校研究生要抓紧时间、聚焦主业主责,完成既定科研任务。

辅导员乐娟部署了近期研究生相关事务工作,通报了学习通、i重科填报情况,号召所有高年级研究生给2020级拟录取研究生做好表率,尽早协助他们找到科研学习的方法,用好渠道协助学院做好2021级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还公布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年综合测评细则(2020年修订)》。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