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和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在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举行。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华斌、副总经理刘青川、副总经理徐瑜、技术中心主任罗清明、技术中心主任助理衡红、办公室副主任宋佳俊、人力资源科副科长徐建,我校副校长刘上海、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副院长蔡苇、研究生处学科建设管理科科长于桂宝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高华斌代表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对刘上海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文化。高华斌表示,德胜集团是一家以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为主业的企业,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对人才和技术改造升级有急迫的需求。他希望能借助共建研究生工作站这一契机,在多年良好合作基础上,与重庆科技学院开展更高层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双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科技攻关,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全面战略性合作。刘青川、徐瑜、罗清明等人分别从科技合作、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前期合作及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刘上海对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办学成果。刘上海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的需求紧密结合,企业在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学校与德胜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依托稳定的合作机构,有稳定的合作项目,形成稳定的合作成果和人才培养效果,企业与学校形成命运共同体,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朱光俊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模式,将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合作、人员培训等各方面逐一落实企业的需求,加强对接,形成稳定的合作机制,积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