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及导师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量: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9月4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及导师见面会在砺志楼L215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和学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蔡苇主持。

Cache_-12d8aafe44c2d5bf.

蔡苇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到会的研究生导师进行了逐一介绍。朱光俊从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合作交流等方面,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冶金材料文化育人以及研究生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术优先,二是同学们要有诚信,有学术道德,三是始终保有求知若渴的精神。

每位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剖析了读研目的,畅谈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展现出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期待;导师们介绍自己的具体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并对新生们读研期间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