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深化研究生综合改革,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本科生报考我校研究生。继2019年6月19日开展校内研究生招生宣传后,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奔赴各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9月27日,符春林教授、袁晓丽副教授、罗晓东副教授等一行来到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招生宣讲,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王毅红副院长、冶金教研室主任李松等教师以及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宣讲会上符春林重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过程、产出成果及奖助政策等,引起了考生的热烈反响,现场提问踊跃。符春林结合近几年考研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备考时各个阶段的侧重点,分析了考试内容与考试形式,对备战安排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会后,符春林等人与王毅红副院长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产学研合作交流。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和学院的影响,引起了考生的广泛关注。

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利用新媒体宣传和实地走访宣讲等手段,全方位多途径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