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 正文

东北大学赵青副教授来我院作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作者:许文林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量:

20201020日下午,东北大学赵青副教授来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并开展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讲座。讲座由院长助理戴庆伟主持。

说明: D:\Program Files\QQ文档\402326689\Image\C2C\C425FFAC309E618F766B5FB14DCBE476.png

赵青副教授的报告题目是《“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浅谈新时代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他结合时代背景,介绍了东北大学冶金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所在的钢冶金与资源循环研究所团队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几点思考,就提升教学能力、夯实基本教学技能、建设优质课程资源、正确输出价值取向、牢固树立专业自信等进行重点培训和讲解。参会的中青年教师就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课程资源建设等进行了提问交流。

说明: D:\Program Files\QQ文档\402326689\Image\C2C\E2BD04A2E063A4D7FEEC56746DE21C91.png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